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乐器演奏系统 轻灵的旋律在耳畔响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56:00

一段轻灵的旋律在耳畔响起,你睁开眼,黑暗的虚空中突然有无数光点汇聚,渐渐组成了3个轮廓清晰的形状……

突然,莹白的光芒暴涨,“哗啦”一声碎裂开来,而3个华丽的乐器如同破茧而出的蝶,赫然呈现于眼前——

物品命名:心韵悠扬

物品说明:精致的笛身如同冰雪般光洁,而伸展的羽翼是恋人敞开的怀抱。“四季更替,远游他乡,永恒不变的是你笑容绽放的绝美模样。”

物品命名:心弦幽梦

物品说明:古朴的木质如其音色般纯净,而顶端的宝石是恋人温柔的凝视。“岁月轮回,灿烂风霜,朝思暮想的是你眼中倒映的漫天星光。”

物品命名:索兰达之翼

物品说明:终曲奏毕,精灵乐手如星尘般剔透的灵魂融入了心爱的乐器。光阴流转,提琴启发着每一位传人,琴弦间流溢的每一个音符,都是索兰达生命的延续。

你伸手想要触碰,而漂浮在半空中的乐器却渐渐变得透明,自下而上地分散成无数幽蓝的萤光,慢慢消失不见了。

那么,你想知道如何才能获得这些美丽的乐器吗?就让我来为你揭秘吧!

箭破天穹”燃情内测,全新“演奏”系统重磅推出!届时所有冒险者都可前往音乐幻境,找魔乐团笛手卡伦学习演奏技巧。(精灵游侠完成主线任务“宇宙之心”后可从自由之翼菲尼克斯处进入音乐幻境;也可和其它职业冒险者一样,通过卡诺萨城的演奏爱好者丽雅进入音乐幻境。)

卡伦希望音乐能被更多人欣赏,因此他愿意向所有音乐爱好者免费赠送乐器——长笛“心韵悠扬”,并将演奏技巧倾囊相授。学习完毕后,若能通过他的认证考验,还可领取精美的乐器作为奖励。(精灵游侠可领取专属乐器——小提琴“索兰达之翼”;其它职业冒险者可领取竖琴“心弦幽梦”。您可通过魔石商店中装备区花费魔石购买小提琴“索兰达之翼”、竖琴“心弦幽梦”)

没错,只要学习演奏,就能免费获得乐器;而通过考验,又能领取精美乐器!掌握演奏技巧的同时,将美丽的乐器收入囊中,一举两得,你又怎能错过!

音乐幻境中,魔乐团正在倾情演出,笛手卡伦轻快吹奏着,歌姬菲妮丝垂眸弹唱,而一旁翩然起舞的则是舞女朵拉。说明来意后,你接过卡伦递来的长笛,在他的悉心教导下,开启了全新的演奏世界。

演奏又分为“自由演奏”和“乐谱演奏”,前者相当于即兴创作,而后者则需要有乐谱才能进行。根据简谱按下键盘上相应的按键,就能奏出对应音符。

你反复练习着,渐渐掌握了技巧,手指舒展间,悦耳的旋律倾泻而出。

学习完毕后,你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卡伦的认证考验,他向你投来了赞许的微笑,你也成功领取了中意已久的美丽乐器。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演奏界面的“音乐记录”中找到自己演奏过的曲子,并通过聊天窗、聊天频道、飞鸽等形式分享给其他小伙伴们,让世界聆听你的旋律。

以音会友,纵情演奏,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