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星辰之力系统 随时间流逝逐渐升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56:00

神明的浩瀚神力汇聚于体内,随时间流逝逐渐升华,最终凝聚为更精纯的星辰之力。星辰之力是神明提升自身力量、掌握更强神技能的关键哦!

当你的神等级达到20级后,完成新神界第2章节的任务“星辰的指引”即可解锁星辰之力系统。每到达相应神力等级,可自动解锁每个职业专属、新的神性技能。

解锁技能时可获得10点星辰点,神力每提升一级亦可获得1点,星辰点可用于提升伤害、增加效果持续时间、提高伤害范围等神性技能效果!

解锁星辰之力即可获得神性技能,每个职业可获得5个神性技能。通过挑战神界副本"熔火圣殿"、"黑水幽岛"、"雷炎禁地"可获得神性技能的天赋秘籍,从而觉醒神性技能的天赋,进化为威力更强的神技。

神性技能的天赋可往不同的方向进行强化,神等级越高,可强化的天赋点也就越多。往不同的方向强化,所提升的技能属性也有所不同,或提升技能伤害、或提升技能暴击等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