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快速提升神力等级 教你三大秘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8 18:43:40

小伙伴儿们都已知晓,神力等级上限随之提升至65级。那么,新提升的这5级神力等级,为什么要快速升上去呢?又如何快速升上去呢?

首先,咱们要说下为什么要快速升上去。因为呀,神力等级是开启新副本的一个最基础条件,神力不到65级,任你战力再高,任你攻击如何爆表,就是进不去新副本呀。

所以说呢,升级神力等级才是新资料片的当务之急!那么,如何快速升级神力呢?小记也不卖关子,一个个给大家说。

一、灾厄空间

第一个就是重量级的玩法,新出的神力等级地图——灾厄空间!

其实,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地图,就想说,这不就是深渊迷宫的升级版嘛?地形上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但是呢,这里面的神力经验是真心多!

首先在这里面打怪每天的前7000只有额外的神力经验加成,当天打不完可以累加,最高70000只。而且呢,经过小记的尝试,这7000只怪,你不需要带经验装,不需要带八倍经验外套,不需要吃三倍经验药水,因为给的经验都是一样的!只管闷头打怪就好。有传言说要带着呢,只是求个心理安慰罢了,然并卵。

再有就是,每隔一段时间,灾厄空间都会出现一些特殊领域,击杀BOSS可以得到海量神力经验(每击杀一只大约2.5%的神力经验,可以无限击杀)。

此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战利品——神经验果实!注意,这个是可交易属性,而且每级果实每天都可以使用10个,总共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可分别增加1%、2%、3%的神力经验,但是这个果实掉落之后,任何人都可以捡起来,没有保护时间的哦。

二、资源找回

想要第一天就升级到神力65级的话,还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技巧,那就是卡前一天神力任务。具体操作就是:2018年12月22日那天,所有与神力经验有关的任务都不要做,第二天花费魔石召回资源,可以加很多的神力经验的!(新资料片是没有皇家演武场的)

三、10张藏宝图

还有一点呢,就是家中常备5张藏宝图!其他的任务,都只能卡一次,藏宝图不同,可以带在身上,所以藏宝图可以卡两次!一个是花魔石,一个是存5张藏宝图放背包,坐等轮回之境开启了去跑,跑完之后可以再领取当天的接着跑!

根据小记的测试,7000只怪大约可以升级2级,卡神力任务加当天神力任务大约可以升级1.5级,神经验果实可以升级0.6级,剩下的,就要去抢BOSS啦!脚底抹油快点儿跑,一天弄到65级也是很轻松的。

当达到神力等级65级后,新资料片的所有玩法就向你敞开大门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