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升龙成就攻略 助力变身幸运锦鲤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8 18:43:41

在【锦鲤文化】流行的2018年,咱们的魔域也不甘落后,直接在公测之后,新年之前,发起了魔域锦鲤活动。相信魔友们都非常激动吧!是不是想要赶紧成为这天选之子,把13只年兽以及剩下的大量礼包带走呢?

但是,请大家拿好笔记本,准备上课啦!想要参加这个活动的必要条件就是:在游戏中的升龙大陆,使用人物界面的四海吊坠,完成相关的探索任务,直到达成1000点成就。

那么怎么才能达到1000点成就呢,别着急,现在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以下内容,将以轮回时间第一日到第七日为顺序进行介绍)

【传世龙藏】

任务时间:当前轮回期内可以进一次,一周一个轮回。(小记是在上周进入)

任务详情:①获得恩赐②获得1种传承③获得3种传承。每完成一个目标则获得一星成就。

闯关小贴士:点击龙魂进行对话,骑着一条金龙来回飞行,视觉效果满分。另外感觉传承全靠运气啊喂,每个轮回可以抽取三件宝物,多几个轮回肯定可以全部拿到,达成三星。

【蛇王秘藏】

任务时间:每周一到周二

任务详情:①取得一份宝物②杀死三条小蛇③开启6个混沌秘藏。每完成一个目标则获得一星成就。

体验小贴士:人物在蛇王洞府门口晃悠会看到小偷吉德,追杀他触发任务。进入洞穴后千万不能踩金币,打开宝箱,击杀小蛇,然后再杀蛇王。

P.S:在升龙城镇可找商人购买复活宝宝的药水,可以帮助通关。

【圣龙神殿】

任务时间:每周一到周五

任务详情:①夺得1件宝物②逃过3次追捕③夺取所有宝物。每完成一个目标则获得一星成就。

闯关小贴士:开启尽可能多的宝箱,看清机关空挡开启,加速跑,别被守卫追上。当然了,下次再去门口晃悠就有可能被珍宝守卫袭击,打败他们三次就可以完成2星成就。

【火线救援】

任务时间:每周三到周五

任务详情:①救出一个人②救出富商儿子③救出所有人。每完成一个目标则获得一星成就。

闯关小贴士:完美路线是:先去右上角拿到两桶水,然后去找仆人和锄头,顺带灭火救小女孩,再去左下救叶破天,再然后按路线救出侍女和仆人,5人全部救出。这关大家可以先用小号练习,实在不行就只救富二代1人,二星成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