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远程幻兽仓库介绍 更加便利的幻兽存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2-29 19:02:57

你是否经常频繁的奔波在各座城市之间存储你的宝贝幻兽呢?想不想体验更加快捷便利的幻兽存储服务,让你的幻兽练级效率更高呢?

如果是这样,那魔域VIP星级服务的这项功能就绝对合你的胃口。不管你是在寒冷的冰宫还是幽暗诡异的地下迷宫,无论有多么遥远,魔域VIP专属服务"远程幻兽仓库"都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存放幻兽和辛苦打来的幻兽蛋,再也不用担心打来的幻兽蛋把你的宝贵包包格子给占满了,打怪过程更加无忧无虑!

与此同时,开了双倍经验疯狂练级的你,可以随时将练好的幻兽放入仓库,换成新的一批低级幻兽出来练,完美利用双倍经验时间,练级效率即刻体现!

有了"远程幻兽仓库",你还可以携带大量的幻化用副宠进行幻化,再也不用频繁的来往于幻兽仓库和幻化师之间。一切只需要轻轻点击,幻化乐趣再加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