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血族特色服玩法 主要设置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2-29 19:03:19

秉承特色服新鲜玩法,血族勇士集结,夜幕中的贵族们再次争锋相对!噬魂血族,一同争霸全服!

血族特色服主要设置:

1、血族职业成为“血色暮光”服务器中的唯一职业,凭借实力痛快竞技,体验经典血族职业!

2、取消九星副本(阿拉玛的哭泣)中魔法值、魂力值的献祭要求,畅快挑战副本!

3、荒古火墓副本(包含熔火圣殿、黑水幽岛、雷炎禁地副本)相关调整:

(1)调整困难及地狱难度的雷炎禁地副本中的电荷机制:整场挑战中将生成相同属性的电荷类型(与普通难度的电荷生成机制一致),近战输出无所畏惧!

(2)不再产出除血族外的其他职业技能书。

4、调整职业PK赛奖励:排行前十的玩家都可获得相应奖励。

血族特色服其他设置:

1、调整神迹水晶抽奖,不再产出除血族外的其他职业装备。

2、调整家族战连续占领奖励,不再产出除血族外的其他职业装备;同时将飞天斩、飞天连斩技能书替换为血影千幻和血影轮回技能书。

3、调整技能书掉落任务奖励,不再掉落除血族外的其他职业技能书。同时新增以下奖励:神祈之泪、幻魔灵魂礼包、攻击宝石包、战力宝石包、减伤宝石包、神圣月光精华,所有奖励均为可交易。

4、不开放跨服竞技场、跨服珍品交易行功能。

5、不开放跨服军团战玩法,军团长可通过NPC军团建设总务•莱文斯(246,438)直接开启九域神坛。

6、开放新服活动,可参与官网页面活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