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来一起虐菜 魔域隐蛇狩猎战普通BOSS挑战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30 22:14:43

升龙大陆中,除了探索轮回之境的玩法之外,还有一个好玩又刺激又有奖励的战场,那就是隐蛇狩猎战和隐蛇秘宝争夺战。

这两个活动的共同点就是:需要和小伙伴儿们组队才能更好的玩耍,小记的小团队就是这样,大家一起嗨,节奏简直停不下来!收获呢,也是满满的。

昨天呢,小记的团队去尝试隐蛇狩猎战,一开始挑战精英级别的BOSS,挑战两次未能通关,最后只好找个普通级别的BOSS虐虐菜啦。我感觉,普通的我自己都能单挑有木有!

挑战通过,爆了一地的小石头,普通级别的爆的石头也是普通的,开的奖励呢,也是不错的,有30*礼包和5级神兽灵药。

到晚上的时候呢,我们又换了个高攻击的队友,再次去挑战隐蛇精英级别的BOSS。经过一顿狂轰乱揍,恐惧蛇灵·精英终于倒在了我们的脚下,爆了一地的灵魂晶石,有木有感觉像是打了个英灵宝珠?这样推测下来,史诗级别的BOSS是不是要爆神祈之泪啥的呢?还真是有点儿小期待去挑战呢。

技巧分享

需要注意的是,挑战简单级别的BOSS,注意不要让小怪靠近,在距离BOSS一定距离的时候要将其消灭掉。

而打精英级别BOSS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消灭传送门!如果不消灭传送门,就会不断出小怪,然后爆炸,然后百分百要团灭!最最最重要的是,团队分工配合很重要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