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小心别被砸破了头 魔域探索圣羽地宫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30 22:17:02

轮回之境体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天,今天开放的探索区域呢,就是传说中的圣羽地宫。

圣羽地宫在哪儿呢?怎么进去呢?这些问题呀,今天小记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案。

圣羽地宫所在地位置,就是之前做圣坛之谜所在的位置,在地图的右下角区域,坐标呢,大约是(674,679)附近。

进入的法门呢,就是要在次元传送门旁边一直晃荡,来回溜达,最后触发入口,进入圣羽地宫内部。

每个角色的入口位置不尽相同,小伙伴儿们要去自己尝试一下自己的进入位置。而且,当天找到进入位置的话,经过小记的测试,这个角色的这个位置不发生改变。

进入地宫之后,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去点箱子,点箱子也是有技巧的,因为破坏箱子的机关,是从屏幕的左边开始,按照顺时针方向破坏,所以呢,我们开启箱子的顺序也要按照这个方向来,和它抢时间!

在实际的操作中,你会发现,会有很多的空包弹,而且每个角色遇见的空包弹位置还不相同,想要完美的完成获得6个宝物的成就,貌似又要来刷脸。要说的是,小记的脸有点儿黑,测试大概用了十来个号去做,没有一个获得2*那个成就的。此刻只想默默的说一句,神呐,救救我吧。

至于3*任务用到的道具圣羽遗骨,貌似是隐蛇秘宝争夺战中有一定概率获得,小记的小伙伴儿中有一人获得了,从大宝箱里面开出了龙恩玉雕。小记那是各种羡慕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