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魔域夺命宝物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31 22:20:33

轮回之境的成就探索为夺命宝物,难度呢也不是很大,但是大部分的小伙伴儿可能只能做到2星,无法完成3星,这是因为缺少了一个关键性的道具——出自火线救援中的紫荆灵药!

在火线救援中未获得紫荆灵药的小伙伴儿,是没办法完成3星任务的呦。

在有了紫荆灵药的情况下,今天的探索还是很轻松的,不过也要求速度够快才行。攻击不够也很难完成,小记也是就快了那么一点点,要是在慢稍微那么一点儿,神秘人就死翘翘了,任务也就GAME OVER了。

小伙伴儿们也可能发现了,过了夺命宝物这个探索,会跟着出来一个道具——沉默假面,这个道具相信在后续探索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哦。

而且,今天的探索,如果是3星的话,会直接奖励三个轮回之力的道具,2星的话会给两个轮回之力载具,这个还是很有必要去探索一下的。

期待后续的探索事件,也会第一时间体验过后,给大家带来攻略视频,回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