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成就探索解析 魔域火线救援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2-31 22:23:53

轮回之境的各种玩法目前还在探索之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今天呢,我们来探索一下今日的轮回事件——火线救援。

经过小编的反复尝试,最后得出,凭借目前小编的操作水平,还是没办法完成救人的全部目标,里面总共有五个人需要救,但是富商之子叶破天与惊慌失措的小孩生命最为脆弱,两个人又相距甚远,暂时没办法两全其美呀。

二选一,只能选择救这个富二代了,毕竟他还关系到80点成就呢。而且,救人的关键在于,救出来要及时带到安全区域,要不在转悠的路上也会死翘翘的。

而且,成功营救出富二代,必定可以获得一个道具——障目之叶,作用呢就是使用之后,苏醒的混沌蛇王在10秒钟无法发现你的存在,这个可是开启所有混沌密藏的必备道具呀。

如果没有这个道具,想要完成蛇王密藏的全部挑战,基本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但是呢,在测试中,小编还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先救孩子那边的话,可以获得道具紫荆灵药,暂时呢小编还不知道这个道具具体的用途,介绍说他可以治疗一切蛇毒,可能和其他事件有关联,需要继续探索。

最后呢,在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版本玩法介绍中第四天的这个怎么达成,奖励是很好的,一个古朴神纹!

最简单的办法莫过于去进入传世龙藏,不分时间,全天可以进入,获得龙神的祝福,就可以完成一个成就用来领取奖励。地点呢,就在升龙大陆的左上角,很容易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