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精灵游侠 与生俱来的天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2 15:34:00

精灵游侠与自然之子有着相同的起源,其体内均流淌着自然之神的高贵血脉,使得他们天生有着出众的运动能力,对自然万物的感知也更加敏感和锐利。但比自然之子更加强大的是,在创世神曾赐予的翡翠之心的影响下,精灵游侠们还具有绝佳的视力和洞察力,目力所及极广,并在高速移动当中仍能准确地找到目标进行射击。

除了与生俱来的傲人天赋,崇尚自由的精灵游侠们在成年起就在亚特大陆四处的冒险,而这些冒险和游历,也使得他们积累了丰富的战斗经验和多样的战斗技巧,所以每个精灵游侠都是极为出色的弓手和以一当十的精锐战士。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里,追求个体自由的精灵游侠们都各位为战,但当极光森林陷入危机时,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精灵游侠们,将凝聚成一只所向披靡的强大力量。

职业背景故事

种族起源自然之子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上古诸神:生命之神盖亚孕育了自然之神欧拜和自然女神艾罗娜。他们脚下踏过的土地,会蔓延出无边的绿意,盛开出娇美的花朵,那些绿芽受到神的恩泽,迅速成长为繁茂的森林,这便是后来的原初丛林。

一次外出游猎时,艾罗娜误伤了一头强壮的雄鹿,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她悉心照顾雄鹿,直到它健全康复的那一天,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雄鹿变成了一名年轻健壮的男子,表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雄鹿之王巴克斯,并真挚地向艾罗娜表达爱意。艾罗娜不顾哥哥欧拜的反对,与巴克斯结合,并生育了半神克罗努斯。克罗努斯的双重血统使他具有半人半鹿的高大外形,并遗传给了他的后裔们,这便是自然之子的起源。为了保护这片秀美的丛林,兄妹俩选择了忠诚的犬类生物作为“守林人”,并赋予它们部分神力。

但是,自然之神欧拜却认为艾罗娜的行为是对神之血统的玷污,在失望之下,他选择了与艾罗娜分道扬镳,并在原初丛林的另一端定居。他用草木芬芳的泥土捏出身躯,用月光编织成浅金色的长发,用明澈的溪水点出眼眸,赋予他们永生的寿命和华美的容貌。做完这一切后,欧拜把自己的灵魂分散成无数光点,润泽这片土地,赋予这些完美的“艺术品”以生命。

这便是精灵一族的诞生,精灵们在绚烂的星光下醒来,放声歌唱,优美的歌声甚至吸引了创世神科洛诺斯的注意。科洛诺斯对这种敏捷而优雅的生物极为喜爱。他在原初森林的之中,立下了一颗用宇宙之心神力所幻化的宝石——翡翠之心,以之影响精灵们的不断演进。

虽然与自然之子们流淌着同样的血脉,但在翡翠之心的影响下,精灵们更加的敏锐迅捷,拥有绝佳的视力和洞察力,是整个亚特位面最为出色的弓箭手。他们追求个体的自由,许多精灵在成年后选择离开林地,外出历练,他们优雅的举止,敏捷的动作和温和的性情很快就在亚特大陆的各个种族之间流传,并被冠以精灵游侠的称谓。

随着时间的流逝,原本渊源相同,分处原初丛林两端的自然之子和精灵游侠们走向和融合,他们成立了决策机构——自然议会,并统一称谓为自然之子,以纪念他们的创造者:自然之神欧拜和自然女神艾罗娜。

首例个精灵与自然之子结合例子来自于精灵公主索兰达。她与银星部族的族长奥斯迪安相恋并诞下两名女婴,取名艾莲和玛莲。玛莲和艾莲既拥有自然之子引以为傲的犄角,又继承了精灵几近完美雕琢的五官和躯体。但不幸的是,索兰达不久之后便突然离世,留下悲痛的奥斯维安抚养两个女儿。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艾莲和玛莲不断长大,她们的相貌让天上的群星也要黯然失色,被自然熏陶出的纯粹心灵如皎洁的月光一般纤尘不染。无论是自然之子或是精灵游侠,都对她们发自内心地喜爱。

远亲近邻在很大程度来说,人类可以称得上自然之子们的远亲,他们有着相似的身形和面容。但区别在于与自然之子们永生的寿命相比,人类的一切生活节奏都快得可怕。起初,自然之子还尚能与人类保持正常的文化交流,但随着创世神的离去和神界爆炸,自然之子内部对于人类的态度也逐渐分化为两派,崇尚自由,在于各族交往密切,并深知情形复杂的精灵游侠们主张与亚特大陆上的其他种族联合,尤其与人类联合起来,以应对潜在的各种威胁。而把持着自然议会的长老们则对人类抱有偏见,主张避世不出,以保全自然之子在文化和种族上的独立性与完整性和避免人类与魔族的争斗当中。

居住在呼啸山脉中的矮人一族则是自然之子们的近邻,呼啸山脉是阻隔原初丛林和亚特大陆的唯一屏障。也许是科洛诺斯在造物时童心大发,矮人们不论是在外表还是性格上都与他们的邻居大相径庭。豪爽的矮人们喜欢大声讲话,直来直去,他们矮小粗壮的身躯也不是那么的敏捷,讨厌慢吞吞的诗歌与艺术。在他们看来,只有炉火的轰鸣,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所以,就本身的性格而言,矮人们和自然之子就是对天生的冤家,只要他们坐在一起,便能吵闹不休。虽然彼此看不顺眼,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自然之子和矮人还算能够和平相处。

由于缺乏敏捷性,也无法掌握高深难测的魔法奥秘,所以矮人们对锻造和机械力量的追求可谓是情有独钟。而矮人们也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高超工匠,能够锻造各种战争机器,无论是魔族还是人类,都对他们的手艺青睐有加,数次灭世战争和人魔冲突中,矮人们所制造的战争器械,都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甚至自然之子中的诸多神器,都是出自精巧的矮人工匠之手。

但制造器械,就需要从自然中取材,矮人们几乎将整个呼啸山脉搬了个空,当资源耗尽之时,矮人们把目光转向了安静的原初丛林,这里数不清的参天巨树和矿石,是矮人们梦寐以求的资源宝库。而这在自然之子们眼里,是决不能被接受和容忍的,这便是矮人与自然之子们第一次冲突的起源。从这之后,自然之子和矮人们便陷入了长久的偏见和相互厌恶当中。

世界裂变然而,创世神和自然女神相继离去之后,希律神族成了亚特大陆上新的统治者之后,他们以新支配者自居,让自然之子们像侍奉科洛诺斯一样侍奉他们。这在自然之子当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为了维持议会的统治,议会长老们选择了侍奉诸神,部分气愤难当的精灵游侠们选择了出走,带着翡翠之心来到了遥远的极光森林,继续传承着对自然之神欧拜的崇拜。而傲慢自私的希律诸神也很快就辜负了自然之子们的期望,他们的愚蠢举动最后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灭顶之灾,更对整个亚特大陆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此时的自然之子和原初丛林,也彻底暴露在了亚特大陆当中。魔族的邪恶野心在诸神消散后疯狂膨胀,由于庇护山的阻挡,他们无力法再对人界进行攻击,便转为了侵袭呼啸山脉的矮人。此时的魔族不仅拥有矮人曾经锻造的器械,更在其中贯注了强大的黑暗魔法,正当矮人们陷入了绝境之时,极光森林中的精灵游侠们挺身而出,帮助他们打退了魔族的进攻,也达成了精灵游侠与矮人的和解。

但这在把持自然议会的自然之子长老们看来,是莽撞而愚蠢的,他们不但无法忍受精灵游侠们去救助仇敌矮人,更不愿意让整个自然之子的族群卷入外界的争斗当中。

但顽固封闭的议会长老们越是想要避世不出,麻烦也就离他们越近。虚灵的再度出现让自然之子们的命运走向了新的十字口路,而这个路口的答案则是生存与毁灭。首领奥斯迪安的犹豫不决让自然之子们彻底分为两派。一派以玛莲为首,主张与人类和亚特大陆上其他所有族群联合,共同抵抗虚灵和魔族。而自然议会的长老们则认为应该坚守原初丛林,等待命运的安排。

精灵游侠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跟随玛莲,开始了抗争与联合之路。但是玛莲的魔化与失踪,让他们陷入了困境。种种迹象表明,这背后,也许与极光森林中的翡翠之心,有着巨大的关联。

现在,他们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出这一切的答案和真相了。

英雄角色

1、自由之翼—菲尼克斯

姓名:菲尼克斯

年龄:永生

英雄故事:

年轻的菲尼克斯是留守在极光森林中的游侠首领。他的父亲死于一场因为守卫自然资源而与矮人发生的冲突当中,虽然两个族群都认为是误会并相互谅解,当在年幼的菲尼克斯心中,却深深地种植了对矮人的反感和偏见。

虽然自幼失去了父亲,但菲尼克斯在导师和母亲的关爱下却很快成长起来,并一步步展现了自己的领袖气质和过人本领,他善良而纤细,对一切充满了爱意,但唯独心中对于矮人的仇恨,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弥,而是与日俱增。他拒绝外出游历,固执地留在极光森林当中,等待着重新和矮人开战的一天。

然而,一次对于魔族的侦查行动改变了菲尼克斯的看法,在落入重围之际,菲尼克斯和同伴们得到了矮人部队的搭救,成功突围。回到部族之后,菲尼克斯想起导师曾经告诉他的话:“仇恨只会一代又一代的延续,并反作用在拥有着的身上。”他逐步解开了自己的心结,并促成了精灵与矮人的和解。他也得以接过重任,成为极光森林中,新的游侠首领。

在与玛莲的交流中,菲尼克斯对于她联合亚特大陆各个种族的主张深表认同,并给予强烈的支持。而他的心中,也悄然埋下了爱慕的种子。但随后,经过原初丛林之战后,玛莲却突然失去了踪迹,心急如焚的菲尼克斯开始追踪玛莲的踪迹,通过对索兰达所遗留的精灵古籍的查阅,菲尼克斯预感到玛莲的黑化与失踪,可能与翡翠之心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一边继续追踪玛莲,一边向各地的精灵游侠发出号召,回到极光森林查明真相。

在深入的冒险中,菲尼克斯遇到了维达尔率领的矮人小队,虽然已经和矮人们握手言和,但唯独在面对小个子的维达尔时,菲尼克斯会突然变得刻薄,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但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两人最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群星之箭——索兰达(幻象)

姓名:索兰达

年龄:已故

英雄故事:

索兰达出生之时,翡翠之心突然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持续整个夜晚,让极光森林明如白昼,这在所有精灵看来,是创世神的恩赐。她身上流淌着最为纯正和尊贵的精灵血液,并拥有超越生物极限的美貌,被称为原初森林最美的公主。同时,她睿智聪慧,善解人意,并很快成为原初丛林中最为强大的精灵,被冠为群星之箭。

索兰达成年之后,与自然之子银星部族的首领奥斯迪安相恋,开创了精灵游侠和自然之子结合的先例。但婚后的甜蜜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对待希律斯诸神的态度上,自然议会内部产生了严重的分歧。为了维持议会的统治,议会长老们选择了侍奉诸神,这让以索兰达为首的精灵游侠们气愤难当,他们选择了离开原初丛林,并带走了创世神遗留的翡翠之心,迁徙往遥远的极光森林中。成婚不久索兰达和奥斯迪安依依不舍的告别,两人约定,当族群间的裂痕被弥补后,两人一定能够破镜重圆。但谁都没有想到,这次告别,竟成永诀。

就这样,索兰达带着精灵游侠们开始了漫长的迁徙之路,而此时的她悄然发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在迁徙的路途中,索兰达运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开始研究翡翠之心当中所蕴含的力量。作为宇宙之心的一部分,翡翠之心中浩如烟海的知识让索兰达震惊不已,而比肩科洛诺斯的毁灭邪神的存在更让让索兰达惊恐无比,她很快意识到蕴含宇宙之心力量的翡翠之心对于精灵游侠们一把双刃剑,既是无限可能,又是巨大的威胁,而更加恐怖的是,同属于至高神的毁灭邪神,对于宇宙之心碎片,有着独特的感知。

经过漫长的跋涉,精灵们终于到达极光森林,索兰达也顺利地产下了两个美丽的女婴,取名为艾莲和玛莲。就当族人们为了新家园和新生命的诞生欢呼雀跃之时,毁灭邪神的意念扫过了极光森林,受到引动的翡翠之心突然失控,巨大的能量使得树木枯萎,动物暴走,精灵游侠们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辐射,面临灭亡。看着怀抱中尚未成年的女婴,索兰达轻吻了她们的额头,便派人将她们送往原初丛林,让她们能够在父亲身边长大,而自己则投入了巨大的能量场之中,用自己的身躯阻止了翡翠之心的暴走。

为了纪念索兰达,精灵游侠们在极光森林为她修筑了巨大的雕像,而远在原初丛林的奥斯迪安,也日夜思念着他的爱侣。在玛莲黑化之际,索兰达所残留的意念突然出现,告诉玩家有关翡翠之心和精灵游侠的奥秘,阻止黑化玛莲,并能够和她的女儿,做一次真正的告别,告诉她如何坚强勇敢的走下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