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轮回之境主线剧情 精彩绝伦的幻境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2 15:34:00

在卡诺萨城一个和煦的午后,结束了一天的冒险,你正在熟悉的小酒馆内,一处僻静的角落里享受着闲暇的时光。就在此时,一阵清风吹过,莫名的睡意突然席卷了你的全身,令你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刺眼的魔法光芒将你唤醒,你惊讶地发现,你的眼前是本该供奉于圣剑教堂的四海圣剑——这把阿格里斯王的佩剑依然熠熠生辉,宛若多年之前,刚刚踏上冒险之路时,与你初遇的那一刻。

就在你忍不住触碰这传说之剑时,异变横生!一道难以抵抗的魔法漩涡将你与圣剑吸入其中……当你回过神来,不知何时,手中紧握的四海圣剑已经化作一枚坠子的模样,而你正站在恢弘的四海之门前。

每一位冒险者都曾梦想像四海之王阿格里斯那样,斩开这神秘之门,追寻众神之国的秘密。就在此时,你手中的四海圣坠突然变得灼热,并摆脱你的控制飞向那四海之门!

刺眼的白色光芒令你暂时失去了视觉,你只觉得,仿佛穿越了无尽位面,数不尽的星辰在你身边划过,天旋地转之后,似乎有个少女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

睁开双眼,你打量着这个穿着奇特服饰的少女,对方似乎显得有点局促,冒险者的直觉告诉你,她是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少女略带羞怯地告诉你,她是龙恩部族的圣女,已经在这等了你许久。挥手之间,她向你展开了进入旧日幻境的通道,被掩埋的世界奥秘,将由你自己用双眼去确认。

你惊讶地发现,这里并非你所熟悉的亚特大陆,而是四海之门后无尽位面中的一个——升龙大陆!数百年前,龙神和它的子民拼尽全力击杀了掌控世界的邪恶蛇神。

时光流转,不知名的神明复活了蛇神,世界再次陷入了濒临毁灭的边缘……生活在此的部族从兴盛到覆灭,从辉煌的盛典,到破灭的深渊,这一切都发生在短暂的七日之内。

少女口中罪恶的蛇神似乎就是这一切的根源,但你总觉得,黑暗中似乎还潜伏着什么……预言中的末日一次次上演,如何才能终止这宿命的轮回?

突然,蛇神仿佛发现了你的存在,它罪恶的双眼似乎可以穿透空间直刺你的心灵,只是一瞬,就令你如坠冰窖。就在你慌忙转身寻找少女之时,扑面而来的血盆大口却将你惊醒……

片刻的寂静过后,酒馆的吵杂声把你拉回现实。原来,这一切不过是午后的一个梦吗……你荒谬地摇摇头,站起身来,发现手中紧紧攥着片蛇鳞,在傍晚的阳光下,映射出诡异的光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