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幻兽飞升攻略 你必须知道的简要任务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3 15:35:30

随着神之领域的神秘面纱在世人面前的逐渐揭开,越来越多的卡诺萨勇士感受到了神之力量的召唤,开始享受永生的起点,然而陪伴他们征战一生的幻兽却并没有因此而完成飞升,进化成最终形态。为此,雷鸣大陆的幻兽专家们竭尽所能,却始终不得其解。

神于是派出了神之大陆掌管幻兽的使者,降临在卡诺萨城中,指引迷惘的勇士正确的道路。

原来这个世界的幻兽不能变的更为强大是因为受到了邪恶根源的影响。神使卡弗隆(卡诺萨城297,533)将会指引你去寻找神遗留在这个世界的两块封印残卷,解读其中的秘密来获得能够驱除幻兽体内邪恶力量的纯净之源。

守护着卡诺萨城东南封魔星阵的神使维罗特(雷鸣大陆860,448)拥有第一块封印残卷,但他似乎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维罗特守护着的封魔星阵一直以来有着非常强大的抑制邪恶力量的能力,可今天它突然变的不稳定起来,可能是因为缺少了魔物的灵魂而导致异常的波动发生。

稳定封魔星阵不安的躁动需要不少魔物的灵魂,你决定帮助神使维罗特(雷鸣大陆860,448)。那么就请带上他交给你的灵魂之眼,去吸取卡诺萨城附近魔物们的灵魂吧。

集满了魔物灵魂的灵魂之眼终于稳定住了封魔星阵不安的躁动,作为回报,神使维罗特(雷鸣大陆860,448)将第一块封印残卷送给了你,并指引你去寻找第二块封印残卷。

某个偶然的机会,小贩贝塔(卡诺萨城292,358)得到了神遗失在雷鸣大陆的第二块封印残卷,他珍藏多年,总觉得铭刻在其上的文字里隐藏着惊人的秘密,为此,他一直在寻找某个拥有着第一块封印残卷的有缘人。若你能带上第一块残卷找到他,你将只需要用200万金币来和他换取第二块封印残卷。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自然也知道这个道理。为了让陪伴着你征战一生的幻兽得以飞升,你毫不犹豫的用200万金币换取了第二块封印残卷。

现在你已经将两块封印残卷集齐,将它们合成,就能得到完整的封印符文。

不要忙着去破解符文的封印,否则邪恶幻兽强大的力量能让整个世界陷入一片混乱。神使维罗特(雷鸣大陆860,448)守护着的封魔星阵有着强大的禁魔能力,去那里解读,邪恶幻兽的力量将会衰减数倍。

一切准备就绪,当最后一道咒语在你的吟唱声中完结,一声可怕的怒吼,伴随着天地无尽的恸哭,深渊召唤者和它的爪牙们,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出现在你面前。

可它们万万没有想到,迎接它们再次来到这个世界的,竟是有着强大禁魔能力的封魔星阵。力量衰减了数倍的深渊召唤者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很快便败亡在你的神兵之下,化为一道烟雾消散在空气中。在它死亡的地方,纯净之源像个安静的婴儿,一尘不染的沉睡在肮脏的血泊中。

带上纯净之源,将它交给神使卡弗隆(卡诺萨城297,533)吧,他将祝福于这颗无暇的晶体,将之转化为神之召唤,并帮助你符合飞升条件的幻兽(注:星级需达到40星)打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完成梦寐以求的转世飞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