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联赛模式介绍 你所不知道的联赛规则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03 15:35:31

在“跨服竞技场-不知火舞杯”赛季中,除了标准模式和乱斗模式外,还存在有联赛模式。在战场大厅内点击勇者联赛即可进入联赛模式。

参战条件

联赛模式在每周日的15:00-23:00期间开启,冒险者必须以5人组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位冒险者的战斗力需要达到300战。

联赛规则

由队长点击进入联赛来开始新一轮联赛,每轮联赛开始时需要队伍内的每位冒险者交纳1张勇者之证作为门票。勇者之证每周限购10张,你可以在交纳门票页面用2000个荣誉货币或270点魔石直接购买勇者之证。

联赛开始后,队长点击寻找对局即可匹配对手,冒险者将匹配到与自己胜场局数相同的队伍。匹配到对手后,所有冒险者点击参与战斗按钮后即可进入战斗。

每期联赛模式的比赛地图与当前跨服竞技场的标准模式地图相同。单场联赛的获胜条件与规则也与标准模式相同。唯一的不同在于,联赛模式中,双方阵营的冒险者战斗力均被平衡至1000战。联赛获胜条件

每轮联赛以8支队伍为1个小组,入场后初始排名为八强,失败1场即出局。连续获胜即可依次晋级为四强、亚军以及冠军。被淘汰或赢得冠军即可结束一轮联赛,所有人可根据小组排名来领取奖励。超期未领取的联赛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放弃联赛

队长可以选择放弃该轮联赛,在联赛页面点击放弃比赛按钮后,所有成员将投票选择是否放弃联赛。只有所有成员均选择同意放弃时,才能成功放弃本轮联赛。

放弃联赛后依然可以按当前小组排名来领取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