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命运神界梦境链接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命运神界梦境链接召唤角色排行,也是最强召唤选择推荐,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召唤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召唤排行 SR安(必练)超肉的...

命运神界梦境链接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命运神界梦境链接召唤角色排行,也是最强召唤选择推荐,非常全面的内容,想了解召唤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召唤排行

SR安(必练)超肉的辅助,召来的人鱼和女王比守护SSR还要肉盾,而且就算被打的快没血了,安一个大招又召来两个满血的,基本死不掉。而且有安的召唤物在场,我方所有角色都肉了不少,不再被对面一刀秒掉,很容易就站满9格,导致好多角色都上不场……唯一的缺点就是占三个格子,导致攻击有点不够,适合多配几个群攻多攻打手。不需要配守护。

安的队伍技能使用说明,同能耗的角色不能超过2个。所有角色是分能耗的,从8-20都有,同数字的能耗最多只上场2个能激发安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