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攻略 >

女神联盟职业冰雪女皇介绍 一个可怕的全能射手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1-04 18:56:55

女神联盟中冰雪女皇是个全能形射手,有着不错生存能力的同时还兼顾着一定的团队辅助能力、不管在配合单体秒杀阵容、还是群伤秒后排阵容中都有着一席之地。

英雄技能

冰封之球:召唤不亚于女神力量的绝对零度,对地方后排造成大量伤害并降低敌方目标造成的伤害值

冰锥术:每两个回合吟唱咒文,召唤锋利冰锥对地方前排造成伤害并降低其防御力

倾国倾城:无与伦比的美貌、迷惑所有敌人,提升自身敏捷与闪避。

女皇降临:女皇之姿,让所有对手甘拜下风、增加对女性角色造成的伤害21%,减少面对男性角色时受到的伤害

推荐阵容搭配

帝国戍卫、闪电幽魂、召唤师(恶魔猎手)(赤焰幽魂)、亚马逊猎手。

推荐理由:能对敌方后排造成秒杀性质伤害,让敌人只剩下前排肉盾。

优点:超快的出手速度、不错的生存能力、后排杀伤、减少敌方后排伤害与降低敌方前排防御。

缺点:前期伤害不足,一技能与二技能效果不明显,容易造成给对方送怒气的效果。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女神联盟》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