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女神联盟 > 游戏资料 > 女神 >

女神联盟手游潮汐女神属性技能图鉴

来源: 女神联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0 15:06:11

女神联盟手游游戏中,有着众多的女神以及英雄,潮汐女神就是女神联盟中的一位女神,下面就来看看潮汐女神的介绍吧。

女神联盟手游潮汐女神属性技能图鉴

女神联盟手游女神/英雄图鉴大全

海之阔无涯,海之力无量,潮汐之能,在一起一伏中吞噬,于一涨一落间湮没。

技能:

潮汐守护:回复本方生命百分比最低的目标生命,且有概率加上一个护盾。

水神祷告:治疗己方生命百分比最低的三个目标切提升其怒气值。

女神点评:

潮汐女神是我觉得中期最适合的女神之一,为什么说是之一呢?因为他是足够跟下面几个橙色女神相比较的。一技能治疗最低血量英雄并附加护盾(抵挡伤害还是不错的)可以让濒临死亡的小伙伴就因为这口奶跟这个龟壳救回来。二技能治疗三个最低生命的英雄,并加怒气,据某高手透露(因为我是没练到这个级数)60级满级潮汐的二技能可以加150点怒气。潮汐女神是非常多小伙伴都带到最后的女神,比同等级的守护女神(橙色)的加怒值都多,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他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