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攻略 >

偶像梦幻祭课程全奖杯通关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6-15 18:40:55

偶像梦幻祭中也有许多小技巧哦,如果学会了这些技巧,转校生们就能事半功倍哟!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偶像梦幻祭中的普通课程全奖杯通关技巧。

首先,来介绍课程的分类。在偶像梦幻祭中,课程主要分为普通课程、每日课程以及限时活动三种。

每个章节之下,有若干节课程。

每节课程里,都有三个奖杯,对应三个课程目标。每完成一个目标就可以获得10颗钻石。完成全部目标还可以再获得10颗钻石哦。

不过,转校生在普通课程中获得三奖杯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这个条件有许多种,比如说收集某种碎片达到一定数量,或者完成一次特训,也可能是其他的一些条件。

而为了达成三金杯,转校生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先要考虑到自身的偶像搭配,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偶像搭配。比如转校生在编辑队伍的时候,可以考虑到最终的偶像对战中对战偶像,选择合适的偶像进行搭配。

其次,转校生需要对整个课程进度有一定的把握,比如说,在特训值满了的时候会进行特训,在课程还剩余一小节的时候会进行偶像对战。

对于要求碎片数量的目标,可以多选择相应颜色的场景。

在课程中,转校生可以时刻关注左上角奖杯的变化,了解目标的完成进度。当一个奖杯全部变成黄色之后,就完成了一个目标。

总之,只需要转校生多多留心,全奖杯通关其实并不困难。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