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偶像梦幻祭 > 游戏新闻 >

偶像梦幻祭祈愿七夕祭即将来袭 限定卡片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13 17:53:02

什么单身狗,跟偶像一起过七夕能叫单身狗(王之蔑视.jpg)?乐元素出品、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联合发行的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新一期演唱会活动“挑战!祈愿的七夕祭”即将开始,转校生们准备好了吗?新的梦幻祭就要开始啦!以可爱为卖点的组合ra*bits与和风组合红月在“七夕祭”会有怎样的故事呢?一起准备与偶像提前过七夕吧!

经过几天的休肝期,转校生们是不是已经对新活动迫不及待啦?这次的“七夕祭”会有怎样的火花呢?清凉夏日快与兔子系男孩们一起为七夕祭祈愿吧!

活动规则很简单——在普通课程或者活动课程都有可能接到演唱会邀请,如果成功完成演唱会就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了呢,累计活动积分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排行奖励,达到对应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但是排行奖励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才能拿到!

除了活动中可以得到的卡片之外,本期卡池“招募!泳池开放”,转校生们可以招募到湿身Play的偶像们哦,穿泳装的伏见弓弦人鱼线若隐若现,玩浮板的姬宫桃李笑容灿烂…转校生们,快来一起度过“七夕祭”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