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预约礼包要怎么得 手游预约礼包获取方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03 13:54:02

跑跑卡丁车手游预约礼包怎样得到?许多玩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的完结也许不了解跑跑卡丁车手游预约礼包怎么得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官网与合作预约礼包发放详解

亲爱的车友:

感谢大家对《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一直以来的支持,《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于2019年7月2日焕新归来,您在官网参与预约活动获得的各类礼包,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的方式,直接发放给您预约账号对应创建的第一个角色。

在《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DNF、《冒险岛2》合作预约活动中获得的预约礼包,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的方式,直接发放给您预约账号对应创建的第一个角色。

跑跑卡丁车手游预约礼包要怎么得 手游预约礼包获取方式

由于发放量较大,礼包预计在开服1个月内发放完毕。另外,领取礼包需要在开服7日内创建角色,逾期创建就领取不了礼包了哟!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以上就是关于跑跑卡丁车手游详细咨询,更多消息请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