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满月庆典怎么参与 熊猫宝宝获取方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59:12

跑跑卡丁车手游满月庆典怎么参与?距离正式开服的时间已然临近一个月而相关的庆贺活动也正在筹备与预热之中。目前已经可以查看到暂定的活动预告而其中有一项就是赠送熊猫宝宝。尽管活动赠予的只可能是具有较短时限的试用品但可以用于达成森林任务以获取365天的熊猫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跑跑卡丁车手游满月庆典活动介绍。

虽然要到一周多之后的8月2号才能够算是真正地满了一个月,但是庆典活动却会提前许多天就开启预热。

为准备庆典而进行的更新的时间预定在了7月25日,而随后的26日就将开启先行活动并会赠送黑妞摇滚时装。

而在8月2号满月之后还将有诸多精彩活动开展,例如送具有纪念价值的敞篷老爷车、熊猫宝宝和永久宠物小狮王。

其中老爷车和熊猫宝宝的获取似乎只和登录或者在线相关,而且也没有也别强调是永久,应该大概率都是限时版。

而史诗级宠物小狮王则已经被确定了可以直接入手永久款,并且获取需要达成之后的一系列活动任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