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累计冲线9次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33:21

跑跑卡丁车手游排位赛累计完成9次冲线任务怎么完成?“排位赛累计完成9次冲线”应该是S3首周任务中比较简单的一个了,技术好的直接去竞速模式,技术差的可以去道具模式跑,冲线次数达到9吃就算完成任务了。

任务:位赛累计完成9次冲线

模式:不限(道具、竞速皆可)

要求:冲线9次

完成技巧排位道具或竞速皆可,技术不好就去混道具,冲线并完成就算一次,9次哦!

道具排位赛规则

组队道具排位赛规则。组队道具排位赛需要8名玩家,分为红蓝两队,4V4对抗。你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来组队,获胜会额外有好友合作胜利积分。玩家拾取赛道上的道具,攻击敌对玩家或防御敌对玩家的攻击,最先到达赛道终点的玩家所在队伍获胜。额外积分的获胜条件有:最棒队友!红蓝两队内,各自得分最高的成员。逆风翻盘!冲线前2秒,第一名的队伍被另一队超越。默契团队!只有第一名完成比赛,其他人都未冲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