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弯道之战三点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11 17:44:02

先我们要知道在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弯道是一场比赛中非常重要的制胜点,也是考研玩家们技术翻盘的关键,那么玩家们知道么,在弯道大战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哪些技巧来帮助自己战胜对手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跑跑卡丁车手机版弯道之战三点技巧

第一点就是漂移的弧度和长度,漂移我们都是侧着漂的,那么成为一个半圆形,这个半圆形的孤独要是弯道的缩小版,也就是说从刚刚进入弯道的时候我们就是需要漂移的,然后漂移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出弯道,这样一来我们就有大量的气来冲刺。

第二点就是弯道进场会出现碰撞,那么我们可以选择2种方式,一种就是把漂移的弧度拉大,可以避开别人的漂移距离,避免碰撞,第二个就是用重心的转移让对手的车失去漂移的平衡也是个不错的方法。还有就是第三点,漂移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向,这个是成败点。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