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战魂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31 23:17:46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增加了一个新的培养方法,那就是战魂了,和前面的升品、升级、升星、技能不同的是,战魂影响的不是格斗家本身的战斗力。

恶魔之魂:

格斗家达到蓝品后可以解锁,能让格斗家在所有玩法中每次击杀敌人都额外回复怒气。

毒草之魂:

格斗家品质蓝色+2后会解锁的,可以让格斗家在竞技场中每次攻击都额外回复怒气。

猎鹰之魂:

格斗家达到紫品后可以解锁,能让格斗家在所有玩法中释放技能的概率提升。

坚石之魂:

格斗家品质紫色+3后会解锁,可以让格斗家在终极试炼中每次攻击额外回复怒气。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战魂虽然对格斗家本身的战斗力提升可以说是0,但是仍然是必须升级的,因为会直接影响格斗家释放技能和必杀技的时间及速度,毕竟拳皇98中格斗家是必杀技伤害要比普攻高很多,谁能先释放必杀技谁就占据了主动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