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等级提升攻略

来源: 拳皇98终极之战ol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13 10:41:39

随着等级的提升和剧情的推后,游戏中的初始的格斗家阵容变得很乏力,而换格斗家后困扰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格斗家等级问题,格斗家等级跟不上队伍等级对战斗力影响很大,下面就说一下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升级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快速升级技巧分享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任务能得到不少经验奖励,主线任务主要是为了推图开更多的关卡,真正奖励少,日常任务包括主线关卡,通过做日常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有体力奖励,所以小伙伴们要合理使用体力。

拳皇98终极之战ol经验可乐是提升人物等级的最直接手段,经验可乐有一些是可以从商店购买的,而更多的经验可乐则是从关卡中掉落的,另外,这些经验可乐不需要点击一下用一个,而是可以直接长按使用的,你使用的经验可乐,只能把人物升级到和战队一样高的等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