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五大格斗家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20 11:38:33

先手值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竞技场与拳皇争霸战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与对手硬碰硬的时候往往会有种感觉先手高与低会有非常大的差异,甚至优势有时候明显到竞技场中2-3万的战斗力差距,争霸战中5000-1万多的战力差距。那么先手值影响最大的十位格斗家他们是谁呢?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大格斗家盘点

第五位:罗伯特

罗伯特的成长已经被大家吐槽到了一种境界,毕竟13资质中少有的觉醒武器不需要武器之魂,这是一种前期的优势同样也是后期的一种劣势。暴击(脆皮)皇帝罗伯特先手有的情况下还是异常暴力的,倘若先手低基本被其他熊魂完虐。而萝卜的必杀技可以对周围格斗家暴击有所增益效果,所以他的必杀技优先释放非常重要。而萝卜的2个队友百合11资质、良12资质,美食方面不跟他抢这也是极好的,竞技场中位置虽然不保,争霸战还是很犀利的。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大格斗家盘点

第四位:神乐千鹤

不得不说神乐千鹤先手必杀技与后手的天差地别,如果先手沉默对手2位以上,那么优势会非常明显,反之后手很有可能有生之年都放不出必杀技就KO下场了。在争霸战中,1V1神乐千鹤那呵呵哒的攻击,让他跟防属性格斗家的待遇有过之而无不及,往往只能拿来欺负比自己低很多战力的非主流格斗家(我不会告诉你还有可能输)。由于神乐的沉默很看脸,觉醒之后略微稳定,队友坑神火舞与12资质的琼,基本也是不会抢食物。竞技场可以用用其他模式呵呵哒。最后要提醒在推图过程中,神乐千鹤的沉默屡立奇功,几乎是平民玩家不得不养的人物。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大格斗家盘点

第三位:炎之克里斯

迟迟到来的炎之克里斯可谓是众望所归,疯狂的伤害,逆天的暴击加成,非常稳定的控制,觉醒之后他所攻击的那一列格斗家基本2回合都不会放必杀技,如果两回合内放必杀技了,请洗脸再来过。竞技场、争霸战都是几乎超越八神庵的存在。好评如潮。只是炎之克里斯与大地七枷社、雷之夏尔美两位半神级格斗家,还有3位普通地狱乐队成员美食是一样的,这是很多小伙伴们最纠结最纠结的事情,雷之夏尔美虽然不能进入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强行列,但她也是一个非常依赖先手值的选手。这样的美食冲突,社长给与差评!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大格斗家盘点

第二位:八神庵

争霸战八神庵的先手就代表了输赢,曾经一度都是这样子的。战力相当的情况下,很少有人能够挨得住八神庵的一个必杀技接小技能。并且必杀技削弱对手增强自己,使得八神庵的先手在任何一个玩家的手里都是疯狂砸美食,可怜了麦卓、薇丝两个大美女,挨饿挨到底。如果八神庵没有了先手,那八神庵还有什么值得嚣张?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先手影响最大的五大格斗家盘点

第一位:玛丽

没错,玛丽,是玛丽。玛丽是目前版本中最需要先手值的格斗家,在争霸战中,一个优秀的玛丽甚至不惧怕八神庵,在防属性格斗家只能欺负低战的选手中,只有玛丽可以硬刚同战力的罗伯特、克里斯,虽然自己先手也有概率输,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胜率。这已经是非常非常不容易了。而在竞技场中,如果有先手的玛丽,会硬的让对手抠脚叹气,而觉醒武器之后的眩晕也会给玩家偶尔一点小惊喜。美食方面玛丽这一队3个防格斗家,除了比例比较不出彩,被上个补丁强化过的龙二也会是一个纠结的角色、明明龙二和玛丽一起搭配会很出彩、无奈跟地狱乐队一样,美食冲突,让很多玩家只得割爱专精供养一位,我想很多玩家都跟社长一样专心喂了玛丽,谁让玛丽长得比较可爱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