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可以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 拳皇命运椎拳崇介绍

来源: 拳皇命运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6-17 20:26:16

还记得超能力队的那个老头子吗?他曾经是领悟了大宇宙力量的第一人,因而在年轻的时候在世界范围内无人能敌,而他后来找到了其他可以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其中一个就是椎拳崇。作为可以领悟到大宇宙力量的超能力战士,又是中国武术顶尖高手镇元斋的弟子,能力自然是不容小看了,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这一超能力战士。

可以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 拳皇命运椎拳崇介绍

【格斗家简介】

椎拳崇,R级格斗家。一个爱吃包子的足球少年,师从镇元斋,暗恋师妹麻宫雅典娜。椎拳崇性格中二、跳脱,在格斗场上也常常不按常理出牌,为了保护雅典娜,做出不少的傻事。

【获得方式】

月签到可以获得升级DNA,到一定天数就可以获得1星级椎拳崇整卡。

可以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 拳皇命运椎拳崇介绍

【格斗家技能】

1. 龙连投

冷却时间:8秒

聚集体内龙之气于胸口,然后发出一道向前飞行的气功波,可击飞沿途的敌人。

2. 仙气发劲

冷却时间:9秒

将龙之气聚于双掌,然后挥掌打出忽明忽暗的气功圈,可击飞身前的敌人。

3. 来个包子

冷却时间:10秒

拿出肉包子尽情啃食,食用后可回复自身8%的血量 *霸体 *5星强化后可回复自身血量的24%

4. 大胃王

冷却时间:7秒

拿出美味的大肉包疯狂啃食,食用后可增强一、二技能的效果和伤害 *必杀技 *必杀技无敌

5. 爆气

冷却时间:10秒

爆气状态中,技能和普攻输出提升20%。

6.自愈

冷却时间:被动

强化来个包子技能,提升恢复的生命值。

7.破绽锁定

冷却时间:被动

攻破对手招式时会进入持续6秒的破绽锁定状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5%

【使用心得】

作为极少数拥有较强增益技能的格斗家,用好这些增益技能是非常关键的。来个包子不仅可以恢复血量,更可以增强自身以便打反击,大招有一个很关键的地方在于可以让自身进入无敌状态,这时对症下药是很有用的,对于那些喜欢打突进的敌人使用尤其有用,因为在这时候使用必杀技已经处于无敌状态,所以无论是龙连投还是仙气发劲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是在远距离,还是建议使用龙连投,这样可以保险一点,避免对手预判躲避攻击的可能性。

可以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 拳皇命运椎拳崇介绍

总之椎拳崇是一个有恢复能力、自由度较高的格斗家,大家如果得到了,可以好好练习来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