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拳皇命运 > 游戏攻略 >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6-30 22:03:06

安迪和特瑞是兄弟,义父杰夫被吉斯杀害后,安迪拜入不知火半藏门下,习得骨法拳和不知火忍术,并与不知火舞坠!入!爱!河!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技能简介】

1技能疾风横拳:向前疾冲,汇聚全身力量将目标撞飞;

2技能激·飞翔拳:在身前放出小型光弹持续打击对手;

3技能超裂破弹:快速倒立跃起,全身包裹在火焰中攻击敌人;

4必杀技极裂破弹:快速冲击目标,将烈火加护全身,使出连续打击;

5被动技能炎烬:强化超裂破弹技能,攻击目标附带灼烧效果;

6被动技能破绽锁定:攻破对手招式时,进入持续6秒的破绽锁定状态,所有伤害提升5%。

【技能使用技巧】

-1技能起手快,突进距离长,是安迪抓人的核心技能,也能用于快速逃离;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2技能具有吸附效果,实际吸附范围大大超过视觉范围,身前2个身位到身后半个身位,Y轴上下1个身位都能覆盖,控制效果和范围非常IMBA,用好了甚至能不转身击中身后的对手!并且可以扫地。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3技能对节奏和浮空高度掌握要求有点高,当对手浮空低于安迪半身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会打空。而附带的灼烧效果非常恶心人,打中就跑看对手血条慢慢往下掉,也是很爽的。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必杀技分两段,第一段前冲,第二段跳起带飞,释放时候需要注意,如果第一段打不中,第二段跳起到下落的过程中,有一段中空距离,很容易跳过对手,所以把握好距离,争取第一段就击中。

男人的公敌 拳皇命运安迪进阶攻略

【排位打法】

安迪有2段位移,所以在跑酷方面也不输大部分格斗家,尤其配合3技能灼烧效果,打完就跑非常刺激。

2技能是可以抵消对手的飞行技能,而且吸附效果非常显著,好好利用错位吸中对手打一套,多次成功后对手会越发畏首畏尾。

安迪的连招推荐1技能命中——平A一套——2技能——平A两下——3技能——1技能——爆气——大招,如果中间有技能CD跟不上,直接大招结束。

操作安迪时,切忌一通猛按,打得太快反而会打空技能,尤其是3技能跳起,一旦浮空不足就会落空,多练习掌握距离。

【克制技巧】

因为安迪登台比较少,所以遇到安迪时候,很多人都不熟悉他的技能和伤害范围。

对付安迪关键在于两点,1、逼掉他关键的1技能,1技能释放后安迪位移不足,起手能力大幅下降;2、不要追得太近,安迪2技能吸附范围远超你想象,很多安迪玩家都会走位骗对手接近,然后错位吸对手。

想要破安迪的2技能也不难,比如使用坂琦琢磨,故意让他吸过去,然后用3技能破招。坂崎良也能做到(短打能力强的格斗家破招判定更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