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觉醒 > 游戏攻略 >

奇迹MU觉醒剑士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来源: 奇迹MU觉醒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4-15 20:06:40

越高阶的装备对属性的要求越高。剑士如果自身属性达不到要求,那就无法穿戴一些好装备。下面带来直观四维属性提升指引和数据深度分析!

奇迹MU觉醒剑士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升级属性点如何分配

剑士属性加点有两个主流,一种是全力量加点,另一种是四力一体加点。

针对装备选择一针见血

剑士根据所处的等级区间选择装备,进阶装备前看自己属性是否达到。剑士装备一般要求力量、体力居多。下表是各阶装备对属性要求的数据,大家可以对照参考。

奇迹MU觉醒剑士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数据看出,剑士主要属性是力量→体力→敏捷,从属性上看剑士就是攻守兼备的强大职业。为了能够将装备穿戴上,我们就需要着重在力量和体力方面下功夫。因此将四维属性提升至上述水平,就可以携带对应阶段的装备!

科学加点帮助穿戴装备

在不吃果实情况下,剑士到了400级也穿戴不上十阶装备,因此加点前就应该想好,是先追求力属性穿戴上十阶武器,还是先满足体力属性穿戴十阶装备?建议氪金玩家先全力加点,戴上十阶武器。休闲玩家先追求体力属性,穿戴上十阶装备。

剑士全力加点,才能穿戴十阶戒指、项链,但是其他的十阶装备又穿不上了,解决的方法是四力加点。幸好有食用果实增加属性点这个办法,不然是全力还是全体,单凭加点属性肯定无法满足所有装备穿戴要求。

果实对属性对装备的影响

角色使用果实可以提高属性,属性高才能穿戴十阶装备。

奇迹MU觉醒剑士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果实获取途径

一是果实合成、二是交易行购买、三是通过宝藏获得果实。

奇迹MU觉醒剑士各阶数装备穿戴要求全解析

总结来看,属性需求往往显示出了剑士主要培养方向,剑士需求力量和体力属性,在进阶装备之前,剑士一定要先注意自身力量和体力属性,是否足够携带进阶后的装备,不然进阶后无法穿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