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新闻 >

多重活动岚烟雪中阁复开 双倍活动爆料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11-19 10:54:00

11月17日5:00—11月23日 23:59,岚烟雪中阁限时复开!

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抽奖阁岚烟雪中阁许愿,可获得精美云端风家具。集齐限定家具可解锁暖暖小屋人模装扮岚烟雪!

*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哦~

多重活动岚烟雪中阁复开 双倍活动爆料

11月17日5:00—11月19日 23:59,在“搭配竞技场”中每次竞技,无论输赢都可获得双倍星光币。

11月17日5:00—11月19日 23:59,过关公主级第一、十一、十七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四、七、十三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二、三、六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温馨提示:公主级第一、三、四、六、七章可掉落【星之海】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二、三、四、六、七章可掉落【韶颜倾城】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一章可掉落【格莱斯】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三章可掉落【冰风战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七章,可掉落【白樱恋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