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手游步兵升级条件一览 战斗中最强悍的坚盾!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石头

发布时间: 2019-07-08 17:01:23

权力的游戏手游步兵是战斗中最强悍的坚盾!那么升级步兵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中步兵的图标是红色盾牌上交叉着,步兵共有5级分别是轻步兵、执剑勇士、重装步兵、领主近卫、御林精锐。对比同级士兵,步兵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沙包的样子:最低的攻击,最高的防御与生命属性与成长性。而训练资源上,前期只需要消耗少量的粮食、木头、铁,后期升级高级兵种会消耗较多的铁,并需要消费金币,所以在资源采集上后期要注意铁矿与城内资源建筑铸币厂的建造。关于步兵属性成长情况可以参考下表,但具体数值以版本实际内容为主

权力的游戏手游步兵升级条件一览 战斗中最强悍的坚盾!

不难看到每次升级对于士兵属性都是一次巨大的提升,高一级几乎就是碾压般的存在,所有的兵种升级都需要在学士塔的军事基础中进行研发,可以在升级界面中看到需要的前置条件:

2级步兵【执剑勇士】只需要在学士塔9级后,将2级的【步兵武器改良】和【步兵防具改良】研发完毕,即可开始研发;

3级步兵【重装步兵】则需要17级的学士塔与2级的【步兵体魄锻炼】(解锁2级兵后,学士塔10级解锁)来解锁研发选项。

解锁3级步兵之后,需要将其他的3级兵种都解锁后,才能开始研发科技【军团武器改良I】并在学士塔24级的时候来解锁4级兵种【领主近卫】;

当4大兵种全部解锁4级后,解锁【军团武器改良II】,在将其升满后,才能在学士塔25级(满级)的时候解锁5级兵种的研发。

所以,各位不要想只研发一种士兵到高级来妄图逃课了,认真背书搞研发全面发展才是成为维斯特洛好青年的的唯一标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