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9-16 10:14:41

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全民超神精灵王子出装攻略,精灵王子在游戏中属于ADC这个输出定位,小编也在前面有介绍有精灵王子的技能,咱在这就不多说了,在出装这方面秉承暴力出装即可。生命偷取、护甲穿透、攻击力这三个方面是作为ADC必不可少的装备。

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

前期出门装推荐购买“征服者之刃”保证第一波兵的生存能力撑到二级,按个人喜好出多把“征服者之刃”或“破甲战斧“保证输出。

由于英雄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非常慢,中后期出攻速刀和鞋子,后期继续合成出神装就能打团战配合队友打出伤害。

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全民超神精灵王子怎么出装 精灵王子出装推荐

暴力装:众神之力+幽魂之刃+嗜血魔剑+雷霆闪电戟+神速长靴+野蛮头盔

全民超神编辑推荐攻略
礼包领取 英雄获取 视频中心 电脑版教程
新手FAQ 挑战模式 闯关模式 对战模式
第五章通关 PK大神盘点 巧用防御塔 3v3最强阵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