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七海之王加点技巧 杰瑞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1-06 13:50:18

全民超神七海之王技能怎么加点,全民超神七海之王技能加点推荐,全民超神七海之王杰瑞就是传说中的海盗船长,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七海之王的技能加点吧!

英雄攻略:七海之王-杰瑞英雄专题

全民超神七海之王怎么得 七海之王杰瑞获取途径一览

我们先看看七海之王的技能都有那些吧。

七海之王(天赋):七海之王凝聚七海之力是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附加少量攻击力并对前方造成大范围的分裂物理伤害。

浪涌(1技能):以七海之王为圆心,向周围一个圆形范围内召唤水柱,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将周围敌人击飞并减速。

破浪斩(2技能):向前召唤一道海浪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再次点击七海之王会传送到海浪当前的位置,海浪经过后的痕迹可以增加友军移动速度。

吞噬漩涡(大招):召唤幽灵船撞向敌人,对区域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撞击点变成漩涡,里面敌人受到持续法术伤害,在漩涡边缘会被向中间拉扯。

加点推荐:主加1技能浪涌辅加2技能破浪斩技能,最后又大点大技能。这里要特别注意2技能CD时间很长的,注意技能直接使用技巧。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超神七海之王加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全民超神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