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来源: 全民突击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3-22 16:38:36

雷神之锤的威力相信大家已经在合作模式中体会到了,经过之前测试雷神之锤在PVP模式的伤害还算中等偏上,衡量一把枪械是否适合PVP不仅仅看伤害,今天就为大家带来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雷神之锤主属性:

全民突击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伤害上雷神之锤绝对算机关枪里的佼佼者,点射伤害高于95式机枪仅次于RPK-27。射速上7.0的射速更接近于一把射速较慢的突击步枪会降低综合伤害,精准度有待测试,射程基本满足一切地图需求,从属性上看雷神之锤还是可以在PVP模式里使用的。

近距离测试:

全民突击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在近距离测试里,我们可以清楚发现雷神的子弹可以精准的射击在准星之上,并且是在扫射状态下,这种精准度和95式机枪基本没有差别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中远距离测试:

全民突击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在中远距离测试中让我们惊奇的是准星虽然有所偏差,不过依然在合理打击范围之内。这个的确有点逆天了,精准度数值仅有0.20竟然能达到M16A3的精准度真是非常难得。

破掩体实测:

全民突击雷神之锤精准度与破掩体测试

经过测试雷神之锤破坏掩体仅需要14发子弹,根据射速换算也就是2秒的时间,这个速度是非常快的,仅仅比RPK-27慢,不逊于其他任何一把机关枪。

雷神之锤精准度破掩体总结:

雷神之锤在谁战中还是有着不错的精准度和伤害的,不过最大缺点就是射速太慢,和敌人火拼是不明智的选择,我们将雷神当做突击步枪利用点射能发挥出它的最大威力。利用雷神的独特属性破掩体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总而言之雷神有能力在PVP打的战场里和其他枪械一较高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