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泡泡大战第216关怎么过 216关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4-26 18:54:51

全民泡泡大战第216关攻略,想要在第216关三星过关,需要使用指定数量的球获得足够的果冻,到底要怎样才能达成三星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全民泡泡大战第216关怎么过 216关攻略

【过关目标】

本关为经典关卡

1.用60球,在顶端收集5个雪花。

【关卡掉落】

全民泡泡大战第216关怎么过 216关攻略

本关会随机掉落紫炫糖果、彩虹糖果。

【关卡难点】

本关最大的难点就在于大量的神秘漩涡,神秘漩涡中会出现什么样的泡泡是完全随机的,所以在本关想获得高分,运气也占了很大比例。

【过关技巧】

1.本关建议能力为1560%

2.关卡开始是一个三角形的阵型,在这个三角形的周围被曲奇饼干和神秘漩涡包围,最上方是死亡蜂巢,我们消去的途径是中间未被饼干挡住的部分和两边神秘漩涡的位置,这里建议大家从中间开始消去。

3.清理掉三角形中的甜甜圈后,有一整串的死亡蜂巢出现,大家可千万不要去击中这些蜂巢,被蜂巢中飞出的蜜蜂蛰到会扣除3发子弹。这里我们直接攻击最上排的甜甜圈。

4.这部分的障碍物是带有吸色泡泡的旋转风车。由于风车的转动,会让给吸色泡泡染色变得更加困难,所以大家要预估好即将转到前方的颜色,发射子弹时也要留好位置。

5.这里开始就有大量的神秘漩涡出现了。也是关键的考验人品的时刻了,对于漩涡中会出现哪种泡泡,小编也无法保证,不过在选择漩涡的位置时,尽量优先选择靠近上方的,如果一旦出现炸弹泡泡,通过炸掉上方的障碍物,可以使得下方的一起掉落,会更加有效率。

6.这里的神秘漩涡组成了一个向外发散的6边型,中间是一个定时炸弹,我们的任务是尽快消去炸弹,这里建议大家优先选择炸弹附近的漩涡。同时需要注意躲避漩涡中出现的障碍物,例如死亡蜂巢等。

7.这里的阵型构成也很有特点,死亡漩涡和曲奇饼干组合在一起,要尽快的消去这部分们仍然是考验大家的运气,不过在关卡后期,相信大家人物的大招应该CD好了,看准机会就使用吧。

8.到了关卡最后的部分,从上面两个透明泡泡可以发现雪花的位置,这里的障碍物就是下方一整排的曲奇饼干,中间有2个神秘漩涡,这两个漩涡会出现何种泡泡直接关系着我们能否顺利通关,小编就遇到过两个漩涡都出现死亡蜂巢的悲惨状况,所以这里就衷心的祝大家好运了。当然,如果对自己的人品实在没信心的,也不妨把大招留到最后再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