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钻石获取攻略

来源: 18183全民奇迹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29 14:02:55

全民奇迹中钻石是极为重要的资源,想轻松快速获取更多钻石吗?市场上有许多游戏外挂软件如葫芦侠,八门神器,烧饼修改器等,可以修改部分游戏的数据,但是,全民奇迹根本不需要这些,轻轻松松拥有拥有钻石不是梦,一休带来全民奇迹钻石获取攻略,快速刷钻不封号技巧。

全民奇迹钻石快速获取:

一、充值获取

充值是钻石获取的最快途径,不过需要消耗大量的软妹币。

全民奇迹游戏钻石与RMB购买比例为1:10,即充值1元RMB可获取10钻石。

二、系统活动

毋庸置疑的就是送钱,经验,装备,材料,宝石。只要你玩成系统出现的相关活动。

三、充值返利

全民奇迹游戏新区开放时既有开放劲爆返利活动,返利非绑定钻石(一定时间内每日充值排名前5名者,可在第二天领取充值返利钻石)。

四、交易市场

全民奇迹交易市场是玩家进行游戏物品买卖交易的重要方式之一,玩家可以将要出售的非绑定物品上架到交易市场中,选择价格为钻石,待物品卖出后玩家即可获得买卖所得钻石。

五、玩家交易

全民奇迹独创手游玩家交易系统,俩个玩家可进行面对面线上交易,玩家可以于另一个玩家谈价完成后,将自身非绑定物品与其交易金币、钻石。

六、参加18183全民奇迹活动

18183将不定期在礼包中心放出全民奇迹礼包。待开放全民奇迹论坛将会不定期举办玩家互动活动,奖品含钻石、Q币等不固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