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剑士技能全解析

来源: 18183全民奇迹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11 14:56:37

全民奇迹MU》是由韩国网禅正版授权,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新贵。在《全民奇迹MU》中有三大职业,剑士作为奇迹的灵魂,自始至终都是真男儿的首选职业,霸气是他的外在,灵动是他的身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剑士,俘获妹子们的芳心,自始至终都是大R们关注的焦点!

BUFF技能:生命之光

生命之光是一个篇弱的BUFF技能,20%的生命上限看似实在,却根本无法同弓箭手强大的战神之力对比,在刷副本或者PK的时候还是有很重要的作用。同一切BUFF,必加。

攻击型技能:袭风刺、霹雳回旋斩

霹雳回旋斩作为真个《全民奇迹MU》里的第一神技,其地位依然不可撼动,必须加满。旋风不管是打怪还是打人,其输出都是恐怖的。袭风刺作为一个击退型技能,明显不够好,战士是要近身作战的单位,击退敌人明显不是一个很好的效果,而且伤害有限,有多余的点数再加吧。

控制型技能:雷霆裂闪、破坏一击

雷霆裂闪作为战士的招牌控制技能,如果你打PVP的话就必须加满。破坏一击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限制技能,改版之后100%的减速控制那能力使得弓箭手和法师并不能很舒服的放我们风筝。在技能的释放时,最好是先释放破坏一击,减速之后稳定可控,再接雷霆裂闪,效果较好。

加点方面,优先加霹雳回旋斩,两个控制技能的等级也尽量跟上,因为等级越高定身敌人的可能性就越高。打怪技能释放顺序:(生命之光)霹雳回旋斩+破坏一击+霹雳回旋斩。PK技能释放顺序:(守护之魂)破坏一击+雷霆裂闪+霹雳回旋斩。

新年新姿态,《全民奇迹MU》1.3.0全新版本震撼发布!各种福利收不断,各种豪礼送不停!魔幻大陆,奇迹永恒!还等什么?快来玩《全民奇迹MU》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