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燃蹄圣华获得和培养详解

来源: 18183全民奇迹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3-22 13:38:00

全民奇迹燃蹄圣华怎么样?这是两只最新的精灵哦!一般我们都不把它们分开说,因为属性方面还是一样的,只是性质不同罢了!那么燃蹄圣华怎么样呢?值得玩家培养吗?燃蹄圣华和骨龙灵龙哪个好呢?

全民奇迹燃蹄圣华怎么获得?

1、精灵猎取

通过精灵猎取玩家们可以通过200钻石抽取一次,1800钻石抽取一次来快速获取精灵。

2、免费抽取

玩家们每36个小时可以免费抽取一次精灵哦~所以玩家们不要忘记了,不过免费抽取不能获得积分奖励。

3、积分兑换

通过积累下来的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想要的精灵,燃蹄圣华的兑换价格为2800积分。

全民奇迹燃蹄/圣华属性详解:

物理/魔法攻击:400-450

物理/魔法防御:400-450

生命上限:1500

生命上限加成:40.0%

伤害加成:20.0%

全民奇迹燃蹄圣华值得培养吗:

从获得方面来看,燃蹄圣华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啦,不太建议新手或平民玩家入手哦,不过贵也有贵的道理,燃蹄圣华属性方面还是不错的,主要是生命加成比较高!作为防御辅助而言,还是挺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