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祈福系统技巧一览

来源: 全民奇迹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7-14 14:26:45

玩过卡牌游戏的玩家对于十连抽系统想来不会陌生,而全民奇迹中也有类似的系统,叫做祈福系统,不过该系统主要是用来获得紫装、晶石、经验、金币。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全民奇迹祈福系统的情况吧!

祈福在主界面的右下角,玩家需要处于非战斗模式,这时右下角的按钮会由技能相关按钮变成功能按钮,其中就有祈福按钮,点击即可进入祈福界面。

在祈福界面中有抽取一次和抽取十次的选择,抽取一次200钻,也可以免费抽取一次(需要每36小时才可免费抽取一次)。抽取十次需要1800钻。

其中抽取一次可获得20积分,但是免费抽取一次不会获得积分,抽取十次可获得200积分。点击右上角的积分兑换,可以使用这些积分兑换物品。

积分兑换可以兑换大天使全属性身边,可以兑换五阶的紫色防具,也可以兑换各种晶石道具!

也有一些萌新玩家可能会找不到自己祈福抽到的物品,因为祈福抽取到的物品并不会直接出现在背包,需要到祈福仓库中拾取。点击祈福右上角的祈福仓库就可以看到自己抽取获得的物品,同时将物品放入我们的背包才能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