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陈赫新作进军好莱坞 化身机甲新势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2-11 10:43:50

近日,陈赫以当爹的喜讯再次登上了热搜榜的首位,众明星纷纷为其献上祝福。看热闹的小伙伴们不知道有没有发现,陈赫今年的业务量可谓是“指数爆炸”般急速飙升啊,凭着超一线水平的综艺形象,先后揽下了《好笑头条君》和《拜托了衣橱》等热门网综,除了频频出演喜剧电影外,还代言了《全民枪战2》游戏,每天通告各种赶,这位新晋奶爸为“奶粉钱”还真卯足了干劲啊。

全民枪战陈赫新作进军好莱坞 化身机甲新势力

图1:陈赫在工作室倒头就睡

【陈赫化身机甲新势力 “侵占”NYC时代广场】

奶爸力MAX的陈赫继《超级快递》后,立马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新作。借某大V评价,陈赫在影视上做出了自己重大的突破。与以往的谐星形象不同,陈赫以“机甲新势力”头领的角色,参演了本次《全民枪战2》机甲版本的TVC。

全民枪战陈赫新作进军好莱坞 化身机甲新势力

图2:《全民枪战2》TVC截图

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这种低调的行为怎么可能适合陈赫呢?玩性极大的陈赫和《全民枪战2》两者强强联手,势必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于是乎一举把TVC投到了NYC时代广场的大屏上,这种壕和气魄,直让人竖拇指以对。

全民枪战陈赫新作进军好莱坞 化身机甲新势力

图3: 机甲新势力“侵占”NYC时代广场

【国内机甲问鼎之作 画面直逼好莱坞】

在国内影视市场当中,大部分的制片人的精力都还停留在城市、青春等题材的电影。而本次陈赫领衔的《全民枪战2》机甲版本TVC,却让人们感受到了次时代机甲纪元的震撼。与变形金刚的塞博特恩智慧机甲设定不同,《全民枪战2》机甲版本TVC中更多体现的是未来科技。片中的机甲战斗丝毫不亚于变形金刚里的好莱坞特效。

全民枪战陈赫新作进军好莱坞 化身机甲新势力

图4:《全民枪战2》机甲TVC截图

看着新晋奶爸陈赫为奶粉钱如此拼命,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对闺女和家庭的浓浓的爱意。让广大观众们在为他高兴的同时,心甘情愿再啃一口“狗粮”。在此也衷心祝愿爱豆在影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民枪战2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