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2枪姐征婚战 海量钻石触手可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2-11 10:59:48

2016HPL总决赛在硝烟战火中完美谢幕,你是否还沉浸在选手们以一当十的华丽镜头中?

本周末“赛事”按钮中的线上赛伴随着赛事2.0版本的更新,每周赛事再次火热开启,给你一个展示的机会,同时也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枪姐带着“嫁妆“苹果iwatch手表、绝版林肯1863、海量钻石!触手可得,等你来拿!

这是全民枪战赛事首次献上枪姐签名照!想拥抱枪姐”回家“么?即日起点击主页面“赛事”按钮,点击查看“枪姐“征婚”战”即可进行报名。报名后,在活动时间内点击“冠军杯赛”中的“精英杯(40人)”参与比赛。赢得比赛胜利,即可把你们最爱的枪姐带回家!

【报名很简单,只需两步】新版本赛事报名详情如下:

打开全民枪战游戏,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赛事”按钮

全民枪战2枪姐征婚战 海量钻石触手可得

若参加过“赛事”按钮中的比赛,点击“点击报名”即可!

选择“枪姐“征婚”战”还可以查看详情。

全民枪战2枪姐征婚战 海量钻石触手可得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赛事的新用户,只要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后填写正确的验证码,点击“提交”报名即刻成功!

报名后,在活动时间内,点击游戏首页“战斗”按钮,进入战斗页面点击“冠军杯赛”中金币报名的“精英杯(40人)”参与比赛。

全民枪战2枪姐征婚战 海量钻石触手可得

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需要参与4场金币报名的精英杯(40人场次)。场比赛结束后,根据前4次积分数进行排名。积分规则为:一次精英杯(40人场次)冠军获得10分,每一个人头击杀数额外加1分。若积分相同,将按照完成时间先后排名。

锁定“枪姐“征婚”战”赛事,12月10日 18:00—22:00、12月11日18:00—22:00火热竞抢,精彩不容错过!

【比赛时间】

12月10日 18:00—22:00、12月11日18:00—22:00

【赛事奖励】

奖励内容:

第一名:枪姐签名照+苹果iwatch手表

第二名:林肯1863

第三名:3000钻

1-20名:500钻

21-100名:200钻

101-500名:100钻

注:实物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用户进行发放。

钻石道具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系统自动发放。

【赛事简介】

【冠军杯赛】-【精英杯】是单人参赛的比赛模式,选手缴纳1000金币的挑战费便可参与。每场精英杯40人参与竞技。

第一轮为SOLO战模式,每个房间10人,由5分钟内击杀数前五的玩家晋级,之后随机组成实力平均的4个队伍进入第二轮的分组团战比赛中,各组6分钟内击杀数量最多的队伍直接晋级决赛。决赛采用7局4胜的爆破模式,获胜小队即是本次杯赛冠军!

友情提示:如果有玩家在比赛时间内不小心参与了钻石报名的冠军杯赛,我们会取前两次的参赛成绩!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民枪战2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