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枪战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2精英之战正在启动 Polaroid等你来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16 14:22:25

全民枪战2隆重亮相,机甲的战场即将硝烟弥漫。在激烈的战场上你缺一个机甲为你所用,更缺一个记录精彩瞬间的相机!留住美好时刻,机甲驰骋战场,本周小枪翻箱倒柜,拿出Polaroid(宝丽来)新款的拍立得相机送给枪友们!还有新版本的轻型机甲完整套装免!费!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制造机甲啦!

全民枪战2精英之战正在启动 Polaroid等你来拿

全民枪战2任性地让你率先成为拥有炫酷机甲的时尚达人!即日起点击主页面“赛事”按钮,点击查看“精英杯闪亮赛”即可进行报名。报名后,在活动时间内点击“冠军杯赛”中的“精英杯(40人)”参与比赛。优化了赛事页面后,很多枪友不知道如何报名啦,快来看看吧~

全民枪战2精英之战正在启动 Polaroid等你来拿

【报名很简单,只需两步】

依旧是在游戏主界面点击“赛事”按钮选择“精英杯闪亮赛”。

全民枪战2精英之战正在启动 Polaroid等你来拿

如果宝宝参加过“赛事”按钮中的比赛,点击“点击报名”即可!

如果宝宝你是新用户,第一次参加赛事,只要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后填写正确的验证码,点击“提交”报名就成功啦!

锁定“精英杯闪亮赛”赛事,12月17日 18:00—22:00开赛竞抢,精彩不容错过!

奖励内容:

第一名:Polaroid(宝丽来)新款拍立得相机

第二名:林肯1863

第三名:3000钻

1-20名:500钻

21-100名:200钻

101-500名:100钻

注:实物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用户进行发放。钻石道具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系统自动发放。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