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新闻 >

魔龙与勇士18183礼包领取地址分享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4-24 16:51:39

魔龙与勇士》是腾讯第一实时PK格斗手游。独特自由的技能释放系统,可随心所欲释放各种技能组合搭配,挑战操作极限!炫酷游戏画面,激爽极限连招,为你带来真正的格斗游戏快感!更有真人实时PK,好友跨服对战,神秘大陆探险情节、丰富多样系统玩法,为玩家带来超爽游戏体验!

魔龙与勇士18183礼包领取地址分享

魔龙与勇士18183礼包领取地址点击此处

总结:恶魔战士 战斗不停息(8.3分)

《魔龙与勇士》是一款非常激烈的动作格斗游戏,玩家们将进入到魔法世界,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成长为真正的强者。游戏的画面非常精美,线条硬朗的格斗型人物形象相比很多Q萌作品要更加吸引人,同时战斗过程的精彩与技能特效的华丽仿佛天生就为这款作品而准备的,各位想体验极致格斗的玩家,赶紧来挑战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