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与勇士钻石十连抽技巧 告别脸黑手残!

来源: 魔龙与勇士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5-27 10:13:02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是攒了很久的钻石,然后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去进行十连抽,结果我擦,脸黑的一笔,抽出来的全都是垃圾,真得是看脸的啊,那么有办法拯救吗?想了解的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魔龙与勇士钻石十连抽技巧 告别脸黑手残!

首先告诉大家.抽奖并非每次都抽中的.只是提高几率而已.

爱心抽奖不管是免费还是十连最好就出蓝色装备那是相当极品了,技巧不是提高金币中奖率 。注意是提高48小时免费机会的抽奖几率,这个不能搞混。

一般要出紫色装备最多的有三个时间几率是爆点比较多都是在上午7.30分

中午12.30晚上23.30.点会几率高些,要比其他时间段30分高些几率高些

记住每次单抽1次ps土豪十连无视,还有没过48小时我们就可以免费的抽一次,这个千万不要错过。

当然在钻石十连抽的时候,我们要先将自己的装备全部下了,或者换成最烂的武器,这样可以迷惑TX的双眼,容易获得好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