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攻略 >

魔龙与勇士普通67恐怖墓园4打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01 14:57:23

魔龙与勇士普通67恐怖墓园4副本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简单了,在67普通模式下的小怪都变得异常厉害。如果你的装备跟不上,那么想要通关关卡是比较困难的。

魔龙与勇士普通67恐怖墓园4打法详解

普通67关卡的敌人战斗力已经是高达2W6,并且进入关卡需咬消耗6点体力,这个关卡剩余次数是无限的,前提是你有足够的体力一直刷才行哦。比起上可以关卡来看,我们的67不管是从怪物方面,还是可能获得的奖励来看,这个副本都是比较难的。

魔龙与勇士普通67恐怖墓园4打法详解

首先进入会迎面而来一只小骑士,实力不强,几个技能下去就基本上消灭了,最后还会出现更多的怪物,第一个房间大概一共有4波怪物,大家消灭后就可以来到第二个房间了,这里的怪物比第一个房间中的怪物更强,可能是因为BOSS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1818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