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攻略 >

魔龙与勇士真童话连衣裙橙装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16 12:07:31

在魔龙中有着四种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着五种套装,每个套装备的属性不同, 作用也不同。如果你想要同时拥有两种属性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游戏中橙色装备的出现,让我们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双属性装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魔龙与勇士真童话连衣裙橙装详解,希望大家能喜欢。

魔龙与勇士真童话连衣裙橙装详解

游戏中从以前的紫色装备更新出更高一层品质的装备了,那就是橙色装备,橙装拥有两种属性,是目前最强大、也是属性最好的装备了。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个真童话连衣裙的属性吧,首先这件装备是由:加三的童话衣、加一的天使衣、冰晶金属以及辉龙晶玉、橙装图纸组合而成的。

魔龙与勇士真童话连衣裙橙装详解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