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攻略 >

魔龙与勇士女枪应对剑士PK经验总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16 12:07:31

魔龙与勇士女枪应对剑士PK经验总结,由18183整理发布。下面就随我一起来看看魔龙与勇士女枪应对剑士PK经验总结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魔龙与勇士女枪应对剑士PK经验总结

我本人其实不是很会打剑士,剑士改版后,更加灵活,打法也更多样化。尤其空牙这个技能,只能预判,想看见之后躲,反正我做不到!加上高爆发,你用不了蹲伏,龙翔也几乎必暴击!所以打厉害的剑士我现在也没有一个很好的应对方法。

女枪应对剑士,老实说我也没有很好很稳的套路。躲空牙是关键,如果脑子好使,记一下对方空牙的CD。然后是连招的过程中最好先想好最好的逃跑方式,以及连招最后一下用什么收尾方便跑路。如果不是最后击杀的连招,留个铁山吧,不差那点伤害,总比刚打完一套被空牙抓连一套强!最重要的:跟剑士打,一定别站墙角,身后永远要留一些距离。方便后滚躲铁山或是影刃。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