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与勇士 > 游戏攻略 >

魔龙与勇士打大叔套路经验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16 12:07:31

魔龙与勇士打大叔套路经验分享,由18183整理发布。下面就随我一起来看看魔龙与勇士打大叔套路经验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打大叔一定转化思路,否则别想打倒他!女枪本来技能就弱势,平时习惯了防守反击还好,这种思路的转换萝莉打大叔可能开始更不适应。攻城和魂器一定要躲好,伤害太高,而且大叔常用的起手技能。

魔龙与勇士打大叔套路经验分享

大叔霸体技能太多,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技能是打倒了他还是只是打到了,虽然这几个字只差了一个单人旁,但区别太大了!尤其伤害数字蹦出来的时候,很难观察清楚情况。这里有个小技巧,听声音!如果打倒了,大叔会:啊啊啊啊啊!的叫(至于吗,能有多疼!)如果只是打到,他会咽了血和牙继续打你。我印象中是这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测试一下。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