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攻略 >

全民主公主城建筑详情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2-26 16:47:00

全民主公主城建筑详情介绍

一、 酒馆

酒馆是玩家招募武将的地方,以酒会友,玩家通过请酒的方式来吸引各路英雄的投奔。主公等级1级的时候,点击主页界面的酒馆,可进入酒馆招募界面。酒馆界面有三个标签组成,分别是:招募、武将、信物。

1、 招募:(酒馆中招募武将可分为三种)

1) 战将:消耗1个女儿红招募1次。有几率获得绿色、蓝色品质武将。

2) 良将:消耗88金币招募1次。有几率获得绿色、蓝色、紫色品质武将。

3) 神将:消耗288金币招募1次。有几率获得蓝色、紫色品质武将。

2、 武将:武将页面可查看已招募武将的信息,以武将职业分类,品质由高到底展示;

3、 信物:玩家收集的武将信物都会显示在此界面。武将信物图标显示为六边形的武将头像。

二、 城防所

“城防所”的主要功能是对各防御塔进行强化升级,

1、 防御塔分为四类八种,选择类别即可对相应的防御塔进行强化升级;

2、 每个防御塔有三种属性可以进行强化,每种强化所需强化材料不同:

1) 攻击速度升级所需材料为木头

2) 攻击范围升级所需材料为石料

3)伤害加成升级所需材料为生铁

3、升级必然成功,无失败。

三、 农田

农田征收是获得银币的主要地方。

1、 免费征收次数为5;

2、 强征初始次数为2,VIP等级越高可强征的次数越高。

四、 斩将塔

斩将塔里面可以挑战击杀历史名将,挑战胜利后,有几率获得宝箱,钥匙,或者传世武器碎片、银币等。

五、 军团

1、 等级升到30级就能创建或者加入军团了。

2、 每天可膜拜军团内等级比自己高3级以上的玩家,膜拜后都可以得到体力值,被膜拜的玩家可以得到银币。

3、 将星台,凑齐5名武将即可激活将星台,与其他玩家一同完成将星台会获得更多的银币和突飞令;

4、 军团副本需要全军团的玩家一起挑战关卡,获得副本奖励;

5、 圣兽供奉需要军团成员集体供奉,提升圣兽神威值:

1) 圣兽一共有3只,分别是圣兽:炽焰、嘲风、穷奇

2) 每个圣兽有各自单独的等级、攻击力、血量、速度、防御、神威星级

3) 圣兽神威值升星后,可以为军团内全体成员增加属性的光环;

4) 光环技能对军团副本、军团战、圣兽挑战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6、 圣兽挑战是军团成员分别攻打的一个BOSS,可获得少量军团币和材料的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