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新闻 >

全民主公玩家逆天cos 男模萌娃各类人才齐现身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10 14:06:31

腾讯2015最强三国手游全民主公,日前与玩家一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COS关二爷的活动,引发众多“明星玩家”现身。

最高颜值关二爷 气质麻豆演绎帅气关羽

全民主公玩家逆天 男模、萌娃齐现身

全民主公这位玩家的照片发出后,甚至让不少玩家怀疑是游戏官方邀请了某宝模特拍摄的广告宣传片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位颜值高、气质佳的“关二爷”,还将自己的生活照分享出来,以此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还爆料自己是一位媒体工作者,有时会为一些产品拍摄广告,闲暇之余非常喜欢玩全民主公,是位不折不扣的“主公”粉。

可爱Q萌关二爷 百天娃手持偃月刀

全民主公玩家逆天 男模、萌娃齐现身

这位可爱滴萌娃可谓是全民主公最萌哒哒滴小关二爷了,他的老爸是游戏的忠实玩家,为了证明照片真是自己的儿子,把爱子的私家全裸洗浴照都拿出来了,真是拼了!

可怜滴小二爷,长大后一定要记得这种“艳照”是不可以随便乱拍的哦!

认真勤勉关二爷 你猜胡子是什么

全民主公玩家逆天 男模、萌娃齐现身

这位玩家拉着好友一起,从道具设计裁剪,到奔走相告借服装,所有流程全部亲力制作,可谓是最认真努力的关二爷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